大兔子

gb文写手,更新稳定
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私聊或者评论区,会满足的😋

GB救赎4

  ptsd的竹马他✘疑心病重的你

  拖了两天文终于写了出来(叹气)

  

  你已经不在想在意那些过去,可是看着他痛苦的表情仍然有些纠结。

  “你……怎么了?”你见过温柔体贴的他,骄傲的他,没有见过他如此绝望。

  如同夏日里的雪花,转瞬之间就会消失。

  化为一摊积水。

  “晓晓……”他呜咽着,鸦羽低垂滚落下来一片泪珠,将你的衣领浸湿一片。

  “别走……好不好,我好想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他在黑暗中似乎有些紧张,连脊背都紧绷着。

  你最终还是妥协了,隔着睡衣轻拍他的后背。

  他愣了一下,僵硬的身体才逐渐软下来,紧紧的抱着你,指尖将你雪白的睡衣攥出一大片褶皱。

  说什么都不肯从你的怀里面出来,呼吸逐渐平稳,你倒是睡不着了。

  把玩着他冰冷的手指,少年指尖有着许多的细小伤口,不仔细根本看不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过是下床拿了个医药箱,再回来是少年已经醒了,他站在楼梯口面色苍白,神情慌张,看到你后跌跌撞撞的跑过来。

  你接住差点绊倒的他,才发现他浑身颤抖的厉害。

  “林星河……”你皱起眉头小心的安抚他,“我在……别害怕”

  你将东西放在一边,才发现他都没有穿鞋。

  有些头痛的将他抱了起来。

  他有些神经质的抬头看着你的表情,你将被子给他裹好,他抓着你的手腕,指尖冰冷的可怕,你安抚的揉了揉他的头,跟他解释“我去拿医疗箱……”

  少年薄唇抿成了一条线“我……陪你去”

  “你……”还不等你解释,少年通红的眼角就滚落下来一串水珠。

  “你……你说过不会丢下我一个人的”他抓着你的指尖,眼中的悲伤浓烈的可怕。

  这是你以前说过的话……没想到他还记得。

  你叹了口气最终还是妥协,任由他拉着。

  

  还有后续,会解释原因明天写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21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