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兔子

gb文写手,更新稳定
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私聊或者评论区,会满足的😋

gb救赎5

  一面是救赎一面是更深的地狱。1k字!!

  

          酒精残留的感觉逐渐下降,你抱着他,柔软的发丝带着熟悉的香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睡梦中他漂亮的眉眼依旧紧皱,不安的抓着你的手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昏暗的灯光下看着男人依旧是熟悉的眉眼你甚至有些恍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有一瞬间好像回到了过去,在高中时少年睡觉的时候经常趴在你旁边的桌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男人的长睫随着你的靠近,剧烈颤动。

  

   你看着他装睡也不戳破,“我过几天就走了……”你低下头正对上他失望的眼神,像是破碎的黑曜石。

  “林星河……何必呢”你苦恼的卸了力,不再挣扎,你试图用冷漠驱逐他。

  不过你低估了自己,如今看到他的眼泪还是会止不住的心软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黑发少年直到被欺负狠了仍旧不撒手,红彤彤的眼睛恶狠狠的盯着你的脸。

好似要咬下来一块肉。

  

  你正想退后,却被他抓住了手。

  眼中的柔情消失只剩下寒冷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冰冷的骨节硬生生将你的手在攥出青紫的痕迹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他绝望的神情,并没有挣扎,他漂亮的的脸颊,扯出一抹苍白无力的笑。

  

  力竭倒在你身上,仍旧喃喃自语“……我一直在在等你,你就不能回头看看我……你不肯听我解释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只相信自己看到……”他回过头,缠住了你的腰。

  你压下心头转瞬的愧疚,尽管当初做出的选择并不成熟。

  但你不后悔,这是当时最好的选择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声音有些涩“活在过去只能错过现在,你,还有更好的未来”

  像是坏掉的甜柿子,有些苦涩的芯。

  

  他突然狂笑了起来,瘦弱的肩膀剧烈的抖动,声音甚至有些癫狂“未来?……自从我爱上你的时候,我就已经没有未来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仰着头,眼泪顺着通红的眼角滑落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拉着你的手,哽咽着往身下探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你疑惑的看着他的动作,直到你摸到一处温热,你愣了一下动作有一瞬间的僵硬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手指啊不自觉的蜷缩一下,缩回了手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呜咽着似乎有些崩溃,双腿绞的你更紧了。

  他崩溃的伏在你的身上“我知道你是迫不得已才走的……我没法找你,季倪威胁我……他说要告诉你,我害怕你会根别人一样把我当成怪物……”

  你转过头,强迫自己冷静。

没想到这么多年,你才发现他的秘密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他躺在你的怀里,身体敏感的可怕,你只是指尖轻碰了几下,男人就全身发红“……你不会我这幅身体很恶心吗?”

  他抓着你的手腕,小心翼翼的问到。

  “我当时想要去国外……可是医生告诉我我这一辈子只能顶着这幅畸形的身体,你知道我当时想的就是你……你不会喜欢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话没有顺眼,男人又崩溃的哭了。

  你有些愣住,没有想到他第一时间还是想到的是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有彩蛋不占,被吞了看不到的时候,哭都不知道上哪里哭(1k➕的)

评论(23)

热度(22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